复读生在家自学怎么报名高考

次阅读

2021-08-07 16:05:56

复读生在家自学怎么报名高考

  1、注册、登录:可登录各省招生办公室网站在首页点击“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页面。

  “报名序号”和“注册密码”是考生网上注册必须的凭据,考生须先到各报名点或县区招办缴纳报名费用,然后领取“报名序号”和“注册密码”。

  领取报名序号后请首先核对报考的类型、类别是否正确,如有问题,及时向报名点或县区招办反映。如信息无误,则按照领取的“报名序号”和“注册密码”进行网上注册并完成网上报名。

  2、填写考生基本信息:考生基本信息如实填写即可。

  3、填写报名表格:在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英语听力第二次考试的考生要勾选“在户籍所在地参加高考第二次英语听力考试”,需申请在非户籍所在地参加英语听力第二次考试的考生不勾选“在户籍所在地参加2015年高考第二次英语听力考试”这一栏,但需按要求填写《3月普通高校招生英语听力考试非户籍所在地考生报考登记表》进行申请在非户籍所在地参加考试。

  4、缴费。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