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证券交易所什么时候开始营业的

次阅读

2021-08-09 10:41:29

1990年12月1日

深圳证券交易所什么时候开始营业的

  深交所立足服务实体经济和国家战略全局,经过29年的发展,初步建立起板块特色鲜明、监管规范透明、运行安全可靠、服务专业高效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深交所全力打造国际领先创新资本形成中心,建设世界一流证券交易所,为打造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贡献积极力量,在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中发挥更大作用。

  深圳市场上市资源较为丰富,新兴行业占据优势,上市公司成长性突出,创业板更是积聚了新兴经济体质地优良的成长性企业。深证指数以深市公司为样本,是投资者分散中小企业高风险、分享深圳市场高成长、高回报的重要资产配置工具。跟踪深证指数的基金产品历史业绩表现突出,形成了良好的品牌效应,深证100ETF和中小板ETF在业绩表现、资产规模和成交量等方面都居市场前列。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