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对英语成绩的要求

次阅读

2021-08-09 16:31:13

  英语是一门交流工具,英联邦国家像英国、澳大利亚等,需考雅思(IELTS),北美国家像美国,加拿大考托福(TOEFL)。如果去美国读研,加考GRE,念MBA,考GMAT,去英联邦国家雅思一项就够了。

  美国留学成绩要求:新托福成绩100分以上或老托福成绩600分以上。商科需要考GMAT,且在700分以上。计算机类专业需要考GRE,且在1200分以上。大学4年各科平均分在85分以上。

  澳大利亚成绩要求:雅思一般要求是6.5至7分,不过很多专业在2012年抬高了雅思分数,如莫纳什大学商科(会计、金融、银行、MBA类专业)提高到了7分。顶级高校根据是否属于211工程院校的毕业生,对大学4年各科平均分要求有所不同。

  加拿大成绩要求:大学4年各科平均分在80至85分,或者是B+以上。GPA在3.0分以上。新托福成绩93分以上或老托福成绩580分以上,雅思成绩6.5分以上。商科类要求GMAT的成绩在620分以上,工程类要求GRE成绩最低为1200分。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