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霉点怎么去除最有效

次阅读

2021-08-13 14:21:01

衣服霉点怎么去除最有效

  1、淘米水,这个方法比较简单,我们把淘米水放到一个盆子里,把衣服泡在淘米水里,一定要泡一个晚上,淘米水里面所含有的物质是可以有效的去除霉斑。等到第二天,我们拿刷子轻轻的进行刷洗,你就会发现没班已经被去的很干净了。

  2、牛奶配上醋,平时我们在穿白色或者是浅色系的衣服,不但有的时候会有霉斑,其实这是由于你之前没有把衣服上的脏东西洗干净,时间长了就会受潮,就会引起黄斑点和霉点,这个时候不要着急,用牛奶和醋就可以把这个问题处理掉,在霉斑的位置放一些醋和牛奶,然后进行轻轻的搓洗,你会发现这些斑点就慢慢的消失了。想要去黄斑点,我们就可以把牛奶先涂在黄斑的位置,然后拿到外面晒几个小时,之后再用醋轻轻的搓,也会发现黄斑点也没有了。

  3、肥皂水,这个方法要比上面的简单一些,很便捷,那就是我们把肥皂水进行加热,用热的肥皂水大概在40度左右,然后把带有霉斑的衣服浸泡十分钟,捞出来之后用手轻轻地揉搓,这样我们的霉斑就很容易的去除了。这种适合霉斑时间比较短的,如果霉斑过长的衣服是需要反复进行才可以。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