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绿幽灵有几种形状

次阅读

2021-08-19 21:13:29

4种

水晶绿幽灵有几种形状

  绿幽灵由有原来的3种形状发展到现在共计有4种形状:聚宝盆、千层、满天星、最新出来的金盆钵满。

  1、聚宝盆:是指其成形中在单个珠子里,有一半有幽灵体而另一半无异物晶体通透,形成盆状或是多半盆状。

  2、千层:可能有人还会说应该是5种形状,没有提到金字塔,金字塔本身就比较少,而且其也是千层中最好的一种,就是指幽灵体在白水晶的晶体中,形状是一层一层的有层次感,如果成形中能形成山形就更为贵了,这也就是前面提到的金字塔其实是绿幽灵中晶体最好的一种,但是人们给了其一个很好听的名字。

  3、金盆钵满:绿幽灵是最新出现的一个新的类别,就是指晶体中含有大量的幽灵体,甚至幽灵体已经装满晶体,都称为深藏不漏。

  4、满天星:满天星就是指幽灵分布较散不成规则,星星点点的存在于白水晶的晶体中。此类绿幽灵水晶,多部分是幽灵水晶最底部的原石制作的,这样的水晶饰品市场价位一般不是很高,特殊的看晶体结构与晶体的纯净度为参考。满天星水晶,晶体多为白体,且内部出现有星状幽灵物此称之为满天星。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