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烟软装和硬装的区别

次阅读

2021-08-20 10:51:39

香烟软装和硬装的区别

  软装和硬装除了包装上的不同之外,二者的价格也存在差异,同一品牌的香烟,软装的价格要比硬装的更贵,很多老烟民都不知道这其中的真正原因。

  1、首先软装香烟和硬装香烟的制作成本不同:在烟丝的质量上,软装烟的烟丝相比硬装质量更为出众,很多烟民一定会有这样的体会,软装烟的口感相比硬装更为细腻。

  2、其次,软装烟的做工更为细腻,无论是卷烟纸的做工还是包装上的图案都更为复杂精细,因此二者的生产成本就存在一定的差距。

  3、在运输保存方面,软装烟因为包装的原因更易受损,在运输保存时需要耗费更多的保护措施,因此成本相比硬装烟自然就更高。再者,烟民们买烟并非都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烟瘾,还有送礼应酬的需要,因此将香烟换一种包装,定一个更高的价格,既满足了购买者追求面子的诉求,烟草公司又有了更多的利润空间。

  4、再者,软装和硬装的受众群体也各不相同,从事体力劳动的人群,他们需要包装更硬的香烟,将香烟装在身上时,较大的动作也不会因为折损香烟。而非体力劳动者,则更喜欢更为精致的软装烟。两类人群的购买力不同,需求不同,因此催生了同一品牌的两种包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