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犬是哪个国家的

次阅读

2021-08-23 14:52:07

英国

柯基犬是哪个国家的

  柯基犬个子矮小,骨量适中,胸深。整个身体的侧面轮廓的比例是长度远大于高度。尾巴位置非常低,而且象狐狸尾巴。

  给人的整体印象是:漂亮、有力的小型犬,速度和耐力都非常好,聪明,结构坚固,但不粗糙。

  柯基犬会季节性脱毛,如果因季节原因而缺乏底毛,但毛发是健康的话,不属于缺陷。除了修整足爪的被毛外,不允许修剪被毛,但如果需要,可以修剪胡须。被毛柔软、长度一样、刚毛状、卷曲、丝状、太短、太平都属于缺陷,过长的被毛,或象个毛球的样子都属于非常严重的缺陷。

  威尔士柯基犬名字来自威尔士语corrci娇小之犬的意思。本犬有潘布鲁克犬与卡迪肯犬两种变种犬。潘布鲁克犬比卡迪肯犬名气大,本犬虽然体型娇小,却一直深受高阶层人士喜爱。从12世纪的查理一世到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威尔士柯基犬一直是英国王室的宠物。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对柯基犬情有独钟,80多年间亲自喂养了30多只柯基犬。

  这些柯基犬的食谱,每个月都要送给女王过目。女王有时会修改食谱,甚至亲自烹制。柯基犬常吃的新鲜食材有牛肉羊肉鸭肉鸡肉、兔肉、肝尖等动物内脏。有时还会有适量米饭,小吃有专门烘烤的饼干。有王室人员甚至调侃:狗狗的伙食可比我们的好。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