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记忆枕是什么

次阅读

2021-09-02 17:11:51

太空记忆枕是什么

  记忆棉具有温感减压的特性。所谓温感,是指对人体体温进行感应。减压就是吸收人体压力。当人体接触材质时,材质就会对人体温度进行感应,逐渐变的柔软起来,同时又吸收了人体压力,从而将人体调整到最舒适的姿势状态。在床垫和枕头上所表现出来的是,当人躺在床垫和枕头上时,仰卧时脊椎是S型的自然生理弯曲状态,侧卧时脊椎不侧弯。

  同时,床垫和枕头对人体没有压迫点,这就是材质。民用记忆棉材质是一次舒适的革命,是柔软及耐用性的完美结合,在一次权威测试中,经过80000次的压力测试,材质的磨损率小于5%,而其他高回弹材质的普通聚氨酯绵的磨损率则约为10至15%。

  民用记忆棉材质采用国际领先的模塑温感减压技术并将之运用在舒压产品上,产品的密度都是在150千克每立方米以上。普通记忆海绵密度通常只有40至50千克每立方米左右。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