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部电影放映机是谁发明的

次阅读

2021-09-08 16:08:18

卢米埃兄弟

第一部电影放映机是谁发明的

  1895年12月28日,卢米埃兄弟在巴黎卡普辛路14号格拉咖啡馆的地下室里,第一次用自己发明的放映摄影兼用机放映了影片工厂大门。这是历史上第一次电影公映活动,这一天,被定为电影的诞生日。

  1900年的巴黎世博会上,法国的卢米埃兄弟带着他们已经获得专利权的电影放映机,在30米宽、20米高的巨型屏幕上放映了影片,这台具有同步录音功能的放映机引起全世界的轰动。

  第一部电影诞生在1895年12月28日。 路易卢米埃尔,原是法国里昂制造照相器材的工厂主。爱迪生的电影视镜”传入法国后,他爱上了电影机的研究和制造事业。1895年3月,他终于发明了超越一切竞争这的活动电影机。

  1895年12月28日,星期六,路易卢米埃尔的父亲安东尼卢米埃尔带着儿子的这些影片来到巴黎卡普辛路号十四号大咖啡馆的底下室,组织了世界上的第一次电影公映。所以这一天被定为电影的诞生日,卢米埃尔本人也被公认为世界电影之父。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