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垃圾处理器是哪个国家发明的

次阅读

2021-09-08 17:47:12

美国

厨房垃圾处理器是哪个国家发明的

  1927年,第一台食物垃圾处理器诞生于美国。

  1940年,食物垃圾处理器的作用被研究肯定,食物垃圾处理器成为环保新星。

  1955年,美国密执安那州底特律市的建筑法规中规定:从1956年1月1日以后修建的,凡设计、安装使用会导致食物垃圾产生的城市建筑物,都必须配备预先认可的食物垃圾处理设备,如果使用了未配备此种设备的建筑物将构成违法。

  1985年,美国加得福尼亚州著名市长W.J.Biu.Thom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说:食物垃圾处理器在我市的广泛使用,使广大市民受益匪浅。

  1999年,纽约市政府组织专家对垃圾处理器项目对环境的影响进行评估,并得出结论:大规模安装食物垃圾处理器,有利于环境。

  2001年,中国建设部将食物垃圾处理器列为住宅装修的重点发展项目和推荐配套产品。

  2003年,中央电视台二套CCTV2在为您服务节目中向全国观众推荐食物垃圾处理器。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