衬衫的扣子应该怎么扣

次阅读

2021-09-12 17:50:43

衬衫的扣子应该怎么扣

  1、解开第一颗扣子。解开第一颗扣子后,第二粒扣子能顺势拉起整个领口的弧度,使领扣看起来更为挺括,并不会袒露更多胸部。在对着装没有过多要求的场合,解开顶端的领扣绝没有着装不雅的感觉,并且也更加休闲时尚,对整个人的气质都是很不错的映衬。对穿衬衫的女性来说,解开第一颗扣子无论是在工作场合还是在生活中,都给人一种典雅亲和,却又不随意的感觉。

  2、解开两颗纽扣。对男士来说,它能够形成一个完美的V型,来和你的头部相互映衬。这种穿法会坦露更多胸部,胸肌线条若隐若现,能够适当展露出性感和男子汉气概。一般最适合夏季的日常场合,不仅方便透气散热,还能尽显潇洒和风流。对女士来讲,如果是单穿衬衫的话,显得十分性感开放。但如果穿了外套或内搭,就会显得更加成熟和知性。大多数身材较高的女性喜欢驾驭这种穿着方式。但无论怎样,如果不是特殊场合和职业需要,解开两个扣子都会暗示形象气质的性开放,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季。

  3、三至四粒纽扣都松开。如果未穿任何贴身衣物,当衬衫上面三至四粒纽扣都松开时,胸腹已皆尽裸露。这不仅让人看起来像穿了一件破烂衣服,人品和气质形象也会大打折扣。即使你穿了贴身的衣物,也并不端正雅观。还不如直接全部都解开,让衣衫飘起来,反而更有一种潇洒的超脱感。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