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提是谁发明的

次阅读

2021-09-13 22:10:29

普拉提先生

普拉提是谁发明的

  普拉提先生在1883年出生于德国,自小体弱多病,后立志强健身体并学习钻研多种运动疗法,在14岁时,体格己强壮得足以当解剖学图片中的模特!之后他不断通过实践逐步形成系统的运动疗法。

  1912年,32岁的约瑟夫普拉提搬居英国,并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利用普拉提的独特有效的运动疗法,帮助大批囚犯康复身体,进而受到大众的关注。

  1926年,46岁的普拉提移民美国纽约,并在前往美国的船上遇见了他的护士未婚妻克拉拉;在纽约第五大道,普拉提夫妇设立了普拉提工作室,专门为著名的舞蹈家、演员、运动员提供针对性的运动疗法训练,由于效果显著从此誉满美国,后来更逐步获得世界各国及各界的认同和肯定。

  直至1960年左右,80岁的普拉提先生仍然和妻子采取亲自教学的方式经营工作室,工作室仍在原址由他的主要学生Romanakryzanowska女士坚持经营!

  1967年,普拉提先生辞世,享年83岁。

  快乐的第一需求是身体健康,我们对身体健康的理解是达到并保持身体与健全的思想相统一,充沛的自然运动能力,愉快并从容地完成日常生活中繁多的任务。他在1945年写下了上面这段话,这段话也充分显示了普拉提运动的真谛。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