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为什么没有战争

次阅读

2021-09-14 11:06:39

迪拜为什么没有战争

  迪拜是一个非常中立的国家,不像有些国家那样经常挑起纷争,其实迪拜和瑞士非常像的,他们从来不会主动参与别国的战争,并且迪拜主要是以石油为经济来源,国民都非常富有。他们不需要通过掠夺他人的方式来维持自己的生存需要,所以他们就不会主动去挑起战争,同样,别的国家想要和他发生战争的时候,它也毫不逊色,并且迪拜掌握着很多经济命脉,这样让其它国家不敢轻举妄动。

  其次,因为这个国家的国民已经非常富足,所以他们有更加完整的安保设施和体系。迪拜是一个相对开放的国家,但是他对恐怖行动的打击力度非常大。

  ​​​​​​​并且因为经济实力雄厚,所以储备了大量的武器资源,即使世界恐怖组织来到迪拜,也是无处遁形,所以整个国家的安保设施特别强大,也让一些有犯罪野心的人,不敢在迪拜惹是生非。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