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日线金叉是什么意思

次阅读

2021-09-15 14:54:22

股票日线金叉是什么意思

  KDJ全名为随机指标(Stochastics),由GeorgeLane所创,其综合动量观念,强弱指标及移动平均线的优点,早年应用在期货投资方面,功能颇为显著,为股市中最常用的技术分析指标之一。KDJ随机指数源于期货市场,是由Georgelane发明的,属于波动于0至100之间的超买超卖指标,由K、D、J三条曲线组成。

  技术指标使用方便、判断直观,深受市场喜爱,事实上指标虽能起到有益的参考作用,但显然被过分夸大,甚至让人误入指标陷阱。这是由于指标都是根据量价时空的数据运算而得,往往比实际的股价变化慢一个计算过程。成交的价量在先,指标的变化在后,指标往往是相对滞后的,股价与指标是因果关系,由因可推出果,由果来溯因却不一定,因此不能把它当作灵丹妙药。因此实战中不要过分依赖和迷信指标,当然KDJ、RSI、MACD、SAR等经典指标,作为辅助工具在实战中还是具有一定作用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