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小区红色物业

次阅读

2021-09-26 14:25:00

什么叫小区红色物业

  红色物业始终以党建引领为鲜明主线,彰显红的特色,体现治的成效。在物业服务领域彰显党的政治色彩,强化党的政治属性,发挥党的政治功能,把牢物业服务的正确方向;在具体工作上,要以街道社区党组织为核心,整合服务资源、集聚服务力量、健全服务机制,着力解决好居民群众反映突出的物业问题,使之既发挥物业服务功能,又发挥政治引领作用。

  1、服务宗旨:于服务宗旨而言,普通物业以管理服务为中心和首要目的,少数高端物业会顾及到业主的精神需求,但仍以提供服务为主,并相应收取高昂的费用,总体而言更侧重于对物的管理。而红色物业以满足城市社区居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为出发点,将对物的管理转变提升为对人的管理。

  2、服务内容:于服务内容而言,除了普通物业能够提供的基本物业服务之外,红色物业把基层党建工作与社区物业有机融合,把群众呼声与基层党建工作的着力点有机融合,把社区物业服务企业打造成基层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的平台,把社区物业服务人员打造成党的工作队伍,能够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3、服务形式:于服务形式而言,普通物业根据合同提供服务,遵循市场规律衡量成本与收益,是市场化、商业化的产物。红色物业不以盈利为目的,维持资金平衡即可,将广告位、停车费、房屋中介费等收入取之于民、用之于民,每年定期聘请第三方进行审计,做到账目全公开、全透明。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