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我的世界是谁发明的

次阅读

2021-10-12 11:16:25

Notch

游戏我的世界是谁发明的

  Notch是一位瑞典游戏程序师和设计师。最出名的是创造了沙盒游戏我的世界,以及与卡尔曼诺和雅各布珀斯于2010年底创办电子游戏公司Mojang。

  他成立公司MojangAB主要是从著名的独立沙盒游戏我的世界开始的,我的世界在2009年因为他的技术展示得到不错的回报。我的世界在电子游戏产业中获得了极高的知名度。

  佩尔松成立Mojang并主要投资于我的世界,自2009年的技术演示版后,该游戏获得了大量人气和支持。 自我的世界发布以来,佩尔松在电子游戏产业中获得了显著的知名度,赢得了多个奖项,并与业界知名人士创建了关系。

  佩尔松保留了他作为我的世界的首席设计师的地位,直到2011年该游戏正式引导,之后他将创作权转让给延斯伯根斯坦。 2014年11月,在Mojang被微软公司收购后,他离开了Mojang。

  通常佩尔松被称为Notch,特别的是,若用此名称进入我的世界,被打死后会掉落红苹果。佩尔松在我的世界的首席设计师保留了他的位置;直到2011年该游戏推出正式版之后,他转移到JensBergensten的创意权威。2019年4月30日,微软公司表示,佩尔松没有被邀请参加我的世界十周年庆典。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