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衣服上的商标吊牌有什么用处

次阅读

2021-10-14 16:51:23

新衣服上的商标吊牌有什么用处

  1、收纳耳机。现在大家都喜欢用耳机听歌,可以让自己处于放松的状态,可是对于很多有强迫症的人来说耳机线却是个烦恼的东西,因为总是乱糟糟的,打结之后就很难受,而这个时候新衣服上的吊牌就派上用场了,在它中间两边开一个口,把耳机线绕上去,就不会乱糟糟的了!

  2、做书签使用。虽然说现在科技发达了,大家看书都用手机看,但是有好多人还是喜欢看实体书,看实体书的时候,也不可能说一下子就全部看完了,这个时候就需要书签了,而新衣服上的吊牌上也有绳子,不愿意花钱买的,完全可以拿来用,而且有些吊牌还是挺好看的。

  3、清理键盘。如今这个互联网时代,几乎上班都要用上电脑,用电脑就要使用键盘,而键盘用久了,容易脏,尤其是那些缝隙里面,而这个时候,大家可以用这个吊牌,把它其中一边贴上双面胶,撕下来以后在键盘上刷一下,键盘上的脏东西很容易就会被清理下来,比毛刷都还更好用。

  4、清洁冰箱胶条缝隙。冰箱胶条缝隙又细又窄,如果没有合适的清洁工具,会很难将其清洁干净。吊牌刚好合适,四边轻松就能渗入缝隙处。用卫生纸将吊牌包裹起来,接着就可以去擦拭了,来回刮一刮,缝隙污渍清洁的干干净净。

  5、清洁灶台缝隙。不仅是冰箱胶条的污渍,灶台缝隙内的污渍也可以用吊牌来清洁,方法同上,只需拿着吊牌来回刮一刮就可以了,这样藏在内部污渍一会就干净了。

  6、串起来做创意门帘。把吊牌剪成不同的形状,然后在上面涂上颜色,串起来,还能做独特好看的门帘。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