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老八件是什么

次阅读

2021-10-15 14:33:36

传统美食

洛阳老八件是什么

  1、开口笑:又称笑口枣。经过油炸裂一大口,形如开口大笑,故名开口笑。

  2、金麻枣:是由糯米、白糖、饴糖、花生油、芝麻为原料,经过三道工序精制而成。皮酥而脆,稚嫩而甜,富有韧性,独具风味。

  3、蛋黄酥:色泽金黄,切面平整,厚薄均匀,口感酥松,味道纯正,蛋香浓郁,营养丰富,是早餐茶点的理想选择。

  4、核桃酥:口感酥香,营养丰富,在传统的工艺的基础上精心制作,配以核桃仁的口感,使核桃酥更加香酥可口。

  5、五香扭酥:色香鲜泽,入口酥脆,甜咸适口,花生油的香味加上汕和面混合的酥酥的感觉给您带来说不出的美味。

  6、甜咸饼:色泽鲜艳,形如螺纹,咸甜适口,芝麻的香味加上油和面混合的酥酥的感觉,给你带来说部出来的美味。

  7、江米条:纯正江米面,口感酥,淡甜,最关键的是不腻,入口即酥脆,堪称美食,历来是点心中上品,食客们的爱物。

  8、蜜三刀:蜜是饴糖,是由大麦等粮食,经发酵而成,浆亮不粘,味道香甜绵软,芝麻香味浓厚。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