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罗奥特曼有多少岁

次阅读

2021-10-18 22:10:44

5900岁左右

  赛罗奥特曼外表帅气,不同的是上半身为蓝色,下半身为红色,M78星云的奥特曼从未有过的色调,在K76星被雷欧训练过后战斗力提升不少,头部有着两个头镖。

  赛罗奥特曼的性格设定,坂本浩一导演是以明日之丈中矢吹丈以及恶魔人中的不动明为原型的、甚至在超限赛罗的设计上提出眼睛下面加入线条的指示也是对恶魔人的致敬,而冈秀树导演则是以男一匹小鬼大将和硬派银次郎等漫画家本宫宏志笔下脸上在笑内心在哭泣的硬派主人公形象为参考。

  赛罗在战斗中经常拿拇指擦鼻子或嘴,会说一些类似于还差2万年呢等骄傲的语句来羞辱对手。但打倒一些不会使用卑鄙手段的敌人后不会进行侮辱,而是用战士的礼节对待对手。

  赛罗性格叛逆,有着讨厌被束缚自由、热情奔放的性格。但在叛逆的性格中也有着一颗同情和保护弱者的心,曾在塌下的石块中和怪兽墓场保护皮古蒙。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