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检8023是什么意思

次阅读

2022-08-12 13:39:52

  根据《婚姻法》规定,婚检项目包括询问病史、体格检查、常规辅助检查和其他特殊检查,有利于日后的婚姻幸福和优生优育,具有一定的必要性,而“8023”是一个表达爱意的梗,意为“love”,总体意思是两个人在结婚之前不可以做一些违规的事,一般这是作为女孩子的最低底线。

  8023是感情经历检查,可以婚检指女孩子可以接受婚检检查自己GPAL来证明自己的纯洁。其中字母G表示女性怀孕的次数;P代表生过孩子的个数;A代表女性曾经流产的次数;L代表孩子现存活的个数。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代社会的年轻人面临着来自各界的压力。无关女性和男性,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上已经非常努力地去寻找自己理想的状态。但是对于很多未婚族来说,他们的压力还要加上来自父母的 催婚 ,亲戚的隔三差五的“关怀”,着实在令人头疼。然而时代的进步也给许多年轻人的思想解锁空间,他们觉得 婚姻 不再是人生的必须完成的义务。只要自己足够的优秀和努力,自己能满足自己的物质和精神需求,有没有婚姻无所谓,毕竟一个人过很轻松自由,两个人,甚至加上双方的家庭,这都是无形的羁绊。

  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802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