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喉龟是深水龟吗

次阅读

2022-09-17 14:28:07

不是

  黄喉拟水龟作为国龟的代表之一,被称为“水中变色龙”,环境对黄喉来说非常重要的,同一窝的黄喉苗子饲养环境的不同可能会有天差地别,从光照,水温,通风程度,水中的绿色植物,缸的主体颜色,等方面都需按照不同地域黄喉的不同特点进行区分。 黄喉拟水龟分为南种和北种两个大的品种。一般情况下大青和南石的价格会更贵一点。但是如果其他的品种品相非常好,价格也会比较贵。

黄喉龟是深水龟吗

  黄喉拟水龟是国家保护动物,黄喉拟水龟属于我国三有动物之一,禁止捕杀、贩卖野生黄喉拟水龟。黄喉拟水龟,别名黄喉水龟、黄颌水龟、小头金龟、香龟、石龟及山龟等,属龟科、水龟亚科、拟水龟属。其性情温顺无异味,适合城乡居民室内或庭院养殖。

  野生黄喉拟水龟自然资源已十分稀少,并无具体有效保护措施。已有成功的驯养繁殖技术,家庭养殖发展迅猛,可较大量进行人工繁殖。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