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老师什么礼物最贴心

次阅读

2021-04-12 11:32:49

送老师什么礼物最贴心

  1、钢笔礼盒

  送老师一支钢笔作为教师节礼物是非常实用的,因为钢笔在老师的生活中应该是最常用的物件了,不论是批改作业还是签字、备课都是需要用钢笔的,所以送老师一支好钢笔作为教师节礼物是非常合适的选择。

  2、创意的花瓶

  花形的花瓶,可以当作笔筒,也可以养花养草,关键也美。花瓶是一件艺术品,艳丽的花朵雕刻,没有插花,似乎已经有花的香味了。

  3、刻字紫砂茶杯

  老师平时说话频繁,喝水、喝茶也是必不可少的,一件可以刻字的紫砂茶杯,绝对是别处心意的教师节礼物。作为最贴心的礼物,保温杯跟随着老师的每一个日常,从教室到办公间,在上面刻上你的祝福,让他/她感受到温暖。

  4、送书卡

  老师的都比较爱学习和看书,所以送书老师是不会拒绝的,但不知道老师具体会喜欢什么书,所以送购书卡会比较合适。

  5、送花

  爱美好的事物是人的天性,一束美丽的花送出去很有面子,而且花的芬芳也会给老师带来愉悦的心情,一般老师都不会拒绝这个礼物。教师节送给老师康乃馨、百合、勿忘我都比较好。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