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儿童坐飞机需要什么证件

次阅读

2021-04-16 18:35:41

户口本

3岁儿童坐飞机需要什么证件

  年满1—12周岁(含12周岁)的儿童乘坐飞机,须带有随家人的户口本办理乘机手续。

  儿童坐飞机需要的证件:

  1、儿童乘坐飞机需要什么证件根据民航有关规定,年满1—12周岁(含12周岁)的儿童乘坐飞机,须带有随家人的户口本办理乘机手续,过安全检查;12周岁以上(不含12周岁)至16周岁以下(不含16周岁)的少年乘坐飞机,须带有随家人的户口本、贴有本人照片的学生证办理乘机手续,过安全检查;16周岁(含16周岁)以上的少年均凭身份证乘坐飞机。

  2、已年满16周岁还未来得及办理身份证的少年乘坐飞机,可凭本人户口本、贴有本人照片的学生证、2张小二寸单人免冠照片到机场公安现场值班室办理临时登机许可证明(注:临时登机许可证明仅限当日当次航班有效)方可登机。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