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手镯怎么选择好坏

次阅读

2021-04-22 16:32:46

玉手镯怎么选择好坏

  1、看瑕疵

  在挑选玉手镯的时候要仔细的挑选,有横向裂纹的不要,玉镯内有明显的瑕疵也不要选购,明显的颜色问题也不建议选购。如果遇到那种颜色纯净,浑厚度又合适的手镯,但是有横向或者竖向裂痕,价钱又高,可以和卖家讨价还价。还要尽量选择杂质越少的玉镯子。

  2、看种水

  种水通透的玉镯鉴赏价值高,也更加美观。好的玉镯质地细腻,油润而且微透、表面光泽亮丽,手上摸着极为润泽。在自身的预算范围内,挑选玉镯透明度高、看起来十分水润的更为合适,不仅戴起来好看,还具有增值的可能性。

  3、看颜色

  玉镯子的颜色有很多,有红色、碧绿色、羊脂白、红色、紫色、黄色等等多种颜色。以翡翠为例,绿色的手镯必然更加的清新自然,更契合女性柔美的气质。当然玉镯的颜色比较多最主还是要根据个人的喜好来选。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