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肉食恐龙

次阅读

2021-04-29 17:59:50

十大肉食恐龙

  1.棘龙

  棘龙是一种大型兽脚类肉食龙,它也是目前唯一没有争议的已知最大食肉恐龙,轻松夺取了霸王龙最大食肉恐龙的“桂冠”。

  2.蛮王龙

  蛮王龙在体型同等的条件下被认为是唯一能与霸王龙较量的食肉恐龙,让是侏罗纪时期体型最大、实力最强的兽脚亚目和食肉恐龙之一,也是欧洲发现的最大的食肉龙。

  3.马普龙

  马普龙是一种巨型肉食龙下目恐龙,目前发现的最大个体体长14.5米,体重重达12.5吨,这也使得马普龙成为了已知第三大的食肉恐龙。

  4.撒哈拉鲨齿龙

  撒哈拉鲨齿龙是体型最大的食肉恐龙之一,其在体型上曾经很长时间被认为超过了霸王龙。鲨齿龙生存于埃及,阿尔及利亚和摩洛哥等国家和地区,其身长11.5至14米,重达6吨至11.5吨,身高约4.5米,实力甚至能与巨兽龙和霸王龙相抗衡。

  5.霸王龙

  霸王龙是暴龙科中体型最大的一种,它称得上是食肉恐龙进化的巅峰,拥有巨大的体型、最强壮的身躯、最聪明的大脑,这些优势集合在一起足以秒杀其他品种的恐龙。

  6.南方巨兽龙

  南方巨兽龙生存在1亿年前至9200万年前的阿根廷,它硕大而狭长的长嘴巴长着一口很锋利但单薄的牙齿,它有着十分可怕的咬合力和很快的撕咬速度,战斗力很是惊人。但如果仅仅按照腿长、身高和体长的比例看,南方巨兽龙是按比例最矮的食肉恐龙之一。

  7.魁纣龙

  魁纣龙也可译为暴君,它最大体长接近13.5米,最大体重达9.3吨,是南方巨兽龙和马普龙的近亲。

  8.食蜥王龙

  食蜥王龙是异特龙的近亲,它是一种非常大的兽脚亚目食肉恐龙,也是侏罗纪最大的食肉恐龙之一,最大的食蜥王龙标本可长达3米重达8.2吨。

  9.西雅茨龙

  西雅茨龙是生活在美国的一种巨型食肉恐龙,它是目前发现最大的兽脚亚目和食肉恐龙之一,也是北美洲最大的食肉恐龙之一。

  10.特暴龙

  特暴龙是一种大型兽脚亚目恐龙,它是霸王龙的远亲。据考察,特暴龙最长可达12米,最重可长到7.5吨,与霸王龙相比,特暴龙的吻部较窄,腿虽然长但比例不及霸王龙,前肢比例是暴龙科里最短小的,身体十分的粗壮。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