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石窟怎么玩最好

次阅读

2021-04-29 20:14:37

龙门石窟怎么玩最好

  1、龙门石窟:

  龙门石窟是一定要看的,它是洛阳的精华景点,世界文化遗产,票价原为每人60元,参观龙门石窟最好上午去。因为上午阳光直照石窟西山,光线充足,便于摄影。参观完龙门石窟从南边的漫水桥过去在对岸远眺石窟,然后参观东山石窟,出来后参观香山寺、白园。这样下来整个景区参观时间约为4-5小时。

  2、关林:

  游览完龙门石窟可游览关林,是埋葬关羽首级的地方,关林是我们唯一的冢、庙、林三祀合一的古代经典建筑。从龙门石窟乘坐公交车到关林庙站下车,车票一元,下车往回走,步行500米去关林参观,门票也是明信片式样,票价25元,从关林返回到关林庙汽车站的路上有邮筒,可把明信片邮寄收藏。关林参观时间约为1-2小时。

  3、白马寺:

  在西关乘56路终点站就是白马寺,在洛阳城东10公里左右,白马寺是佛教传入我国后官的第一座寺院,历来被中外佛教界誉为“释源”、“祖庭”。白马寺香火很盛,每到一处都有免费的香供游人燃拜,烧香不在多,三支清香敬佛心。出白马寺向东不远有狄仁杰墓。票价:35元。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