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好专业

次阅读

2021-05-06 09:41:56

十大最好专业

  1、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此专业属于工科,更加适合男生,毕业以后的方向是跟电气工程有关的系统运行,电力电子技术,自动控制等领域的工作,主要去向是大型国企,大型私营企业,还有跨国公司。

  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此专业也属于工科,男生女生都适合就读。专业的就业前景广阔,毕业生的主要去向是IT企业,国有机关,大中型企业的信息技术部门。

  3、财务管理专业

  财务管理专业的就业率仅次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可以达到93%左右。主要原因是此专业的就业面非常宽,几乎任何企业都需要此类人才。

  4、园林建筑专业

  在园林大行业迅速发展的背景下,园林建筑专业就业前景非常广阔。

  5、英语专业

  毕业生适合于外经贸各部委、贸易公司、涉外机构、外商投资企业、跨国公司、金融国贸等单位的文秘、翻译、业务人员或行政管理人员等工作,同时也适合于各级政府涉外部门、各类外向型企业或公司以及银行、保险、海关、边防、高等院校及科研部门工作等工作。

  6、医学类专业

  主要培养具备自然科学、生命科学和医学科学基本理论知识和实验技能,能够在高等医学院校和医学科研机构等部门从事基础医学各学科的教学、科学研究及基础与临床相结合的医学实验研究工作的医学专门人才。

  7、机械专业

  主要包括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工业设计、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等。

  8、国际经济与贸易

  培养了解现代国际经济与贸易的发展现状,熟悉通行的国际贸易规则,了解中国对外贸易的政策法规,掌握经济学基本原理和国际贸易基本理论,具有国际视野、创新和开拓精神的应用型国际经贸人才。

  9、市场营销

  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市场营销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市场营销与管理以及教学、科研方面工作的工商管理学科高级专门人才。

  10、工商管理

  该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及企业管理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管理以及教学、科研方面工作的工商管理学科高级专门人才。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