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狗是什么犬种

次阅读

2021-05-07 16:17:41

大丹犬

世界上最大的狗是什么犬种

  1、大丹犬

  我们都知道,世界上最高的犬是一只名为“大乔治”的狗,它的身高达到了109厘米,看起来非常魁梧。作为欧洲王室贵族饲养的狗,大丹犬是贵族身份地位的象征,成年后它的体重在50-70千克左右,它不像其它大型犬那样显得笨重,身体显得更加匀称苗条。

  2、纽芬兰犬

  就体型而言,纽芬兰犬成年后可以达到50-68千克,肩高66-71厘米,是一种非常优秀的大型猎犬。纽芬兰犬虽然体型较大,但是它的性格属于温柔型,对于小孩和家庭成员非常友善,强健的四肢和充沛的体力,能够将落水的人驮到岸边,而且游泳能力非常强。

  3、高加索犬

  作为一种极其护主,适应能力超强的犬类,高加索犬战斗力非常强悍,虽然对于主人忠诚,但仍旧是最凶猛的犬类之一。高加索犬的体重可以达到50-100千克,厚实而浓密的被毛,壮硕的身体看起来异常霸气,对陌生人充满敌意的它,需要从小进行适当的训练才行。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