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家园是什么

次阅读

2021-10-18 10:46:55

共享家园是什么

  首先,这是一种地地道道的公益行为,凡是这里的街道居民,只要愿意都可以随时随地的来到这里享受,而且绝不会收取半点分文。

  其次,这里有家的氛围,家的幸福。但却没有家里的烦恼,家里的忧愁。所有物品都可以在这里免费享受。居民们在这里完全可以抛开一切烦恼忧愁,来上一杯清茶,与志同道合者切磋书画艺术,或聊天叙旧。

  再者,这个共享家园里都是完完全的正能量,在这里怎么快乐,怎么闹腾,都绝不会给家庭带来伤害,更会有益于家庭的和睦,有益于市民群众的身心健康。感到无聊了还可以找起身来充当一下临时服务员,为其他人提供服务,为自己赢来尊重。

  共享是一个好事情,而能把共享与民生相结合,与市民群众的居家过日子相结合,既温暖了家庭,提高了市民素质,又丰富的群众生活,这样的共享不仅才是真正的共享,更是我们社会最美的共享。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