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链变黑怎么清洗干净

次阅读

2021-05-08 17:38:38

银链变黑怎么清洗干净

  1、牙膏

  用牙膏清洗变黑的银项链非常常见。挤一点牙膏,涂抹在银项链上,反复揉搓几下,用清水清洗干净,然后直接擦干或用电吹风吹干。

  2、隔夜的茶

  利用前一天晚上泡过的茶叶,倒一杯出来,最好是浓茶,把银饰品放进茶杯里,慢慢会发现饰品慢慢恢复变白。

  3、可乐

  可以用平常我们喝的可乐,把氧化了的银项链放进去浸泡,时间大约是12小时,泡完后把项链拿出来用清水洗洁净,擦干就亮白如新了。

  4、酸醋

  用一条小毛巾,沾上调味的酸醋,擦拭氧化的银项链,来回擦洗,渐渐氧化的颜色就会消逝,剩下闪闪的银项链了哦。

  5、洗银水

  用洗银水泡一下,留意时间一定不能太长,洗银水的腐蚀才能很强,普通氧化的银项链泡一分钟就足够了,但是不要频繁运用洗银水哦,对项链色泽、对人身体都不好。

  6、擦银布

  可以用买银饰品时候送的擦银布,或者到珠宝店买一张擦银布,轻擦氧化的银饰品,很快就会重新亮白起来。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