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砭石和红砭石哪个好

次阅读

2021-05-10 11:47:46

黑砭石和红砭石哪个好

  1、成分分析。天然砭石的主要成分是一种称为“微晶灰岩”的矿物质,其中含量最多的是锶、氧化钙,其次是氧化硅、氧化钠等,另外还有铝、铁、镁、磷等多种元素,以及微量元素与稀土元素等36种对人体有益的元素,放射性物质含量极微。

  2、物性分析。a、安全性:通过国家权威部门的检测砭石不含有有害物质。b、远红外射线:砭石有奇异的能量场,作用于人体皮肤表面可产生极远红外辐射,其频带极宽,远红外频率可达范围7~20微米。c、超声波脉冲:砭石每摩擦人体一次就能产生有益于身体健康的超声波脉冲,平均超声波脉冲次数可达3708次,频率范围2~200万赫兹,是所有材质之首。

  3、质地分析。经中国科学院的检测确认,泗滨浮石(泗滨砭石)为微晶变质灰岩,密度为2.8克/立方厘米,近似金属结晶。其质感非常细腻,摩擦人体使人感到非常舒服。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