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名花

次阅读

2021-05-17 16:20:29

世界十大名花

  1、白莲花

  白莲被形容为虎莲或埃及白睡莲,花朵在水面上滑动,借助睡莲垫的支撑,白莲是一个很受欢迎的水族馆和泳池植物。

  2、东洋罂粟花

  东洋罂粟花产自于地中海及小亚细亚埃及等地区,东洋罂粟花以五彩缤纷、白色、红色和粉红色的颜色出现。

  3、鸡蛋

  鸡蛋花是你能闻到的最甜的东西之一,它的香味格外甜美,散发着光芒,你可能会因为它无法解释的甜香味而反复闻它,这些花是白色的,通过轻微的接触后会变成黄色。

  4、铃兰

  春天的芬芳和微妙的象征,有一个传说清楚地表明,玛丽在十字架上掉下的眼泪,变成了山谷里的铃兰花,使花朵偶尔也被称为“我们女人的眼泪”。

  5、郁金香

  郁金香是世界上最发达的花卉之一,因为它从亚洲分散到非洲到南欧,它的大部分杂交种都是在血管中发展起来的,和刚剪下的一样被人欣赏,尽管荷兰是典型的传播方式,但第一个商业发展实际上发生在伊朗。

  6、玫瑰

  玫瑰是最具香味和浪漫的花卉之一,也是中国十大名花之一,从友谊的黄色玫瑰到深沉的爱情红玫瑰,玫瑰是一种树木繁茂的灌木,它的茎通常有刺,它通常分布在全球各地,玫瑰被认为是华丽的装饰植物,可以美化任何花园。

  7、滴血的心

  滴血的心是罂粟科罂粟科的一种开花植物属,在韩国、中国北方、日本和西伯利亚地区都有,它在花园中因其心形的白色和粉红色的花朵非常受人欢迎,在春季开花。这些不同寻常的、近乎童话般的花朵,是在阴凉的花园中最受人们喜爱的。

  8、美人蕉

  美人蕉是多年生草本植物,高可达1.5米,是亚热带和热带常用的观花植物,喜欢温暖和充足的阳光,不耐寒。

  9、樱花

  在日本,当樱花盛开的时候,没有什么比那更美丽的了,据说,它是日本的国花,但非官方的,在日本的狂欢节上出现的这些令人眼花缭乱的展示,白色和粉色是最受欢迎的颜色,他们在树上或甚至躺在地板上做出漂亮的地毯时看起来很优雅。

  10、大丽花

  大丽花是墨西哥的一种本地品种,哥伦比亚和中美洲其他地区被认为是块茎,灌木和多年生草本植物,大约有30种类型,不少于20,000个品种。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