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飞机经停与转机有什么区别

次阅读

2021-07-02 10:25:19

乘坐飞机经停与转机有什么区别

  转机需要办理的手续:

  1、直接转机时不必出机场,在办理中转手续的柜台即可办理续乘航班的登记手续。如果行李是办理直运目的地,就不必将行李取出重新办理交运了。但是如果转机点需要办理入关手续的话除外,此情况需要取行李 1、直接转机时不必出机场,在办理中转手续的柜台即可办理续乘航班的登记手续。如果行李是办理直运目的地,就不必将行李取出重新办理交运了。但是如果转机点需要办理入关手续的话除外,此情况需要取行李办理相关手续后转机。

  2、预订的机票如果是同一家航空公司转机的话,一般不需要重新过安检和办理行李托运的。但是如果转机点需要办理入关手续的,需要取行李办理相关手续后转机。如果订的机票前一段和后一段不是同一个航空公司,则需要重新办理乘机手续和行李托运。

  经停原因:

  1、为何要经停:经停是因为路线远,而且两地客源不充足,就停第三地,可以再次上下旅客,增加上客率。 

  2、为何要下飞机:在经停的时间里,因为一会有第三地的旅客上机,所以要再次打扫卫生,同时进行安全检查,上下餐食饮料等。一般经停时间在四十分钟到一个小时。然后你们经停旅客先上飞机。当然,如果飞机晚点了,那航空公司为了提高航班正点率,就不要求乘客下机了,尽快让第三地旅客上下机,然后抓紧时间起飞,保证航班正点率。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