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诺基是哪个国家的车

次阅读

2021-07-05 10:00:24

美国

切诺基是哪个国家的车

  在切诺基出现以前,美国市场上其实早有类似于吉普车的民用产品,如万国汽车公司的Scott和美国汽车公司的Wagoneer,这些车型基本上是基于美国流行的轻型卡车,采用大梁式底盘和钢板弹簧,四轮驱动, 在驾驶室加一个延长的后箱,从外观上看和SUV没有太大区别。拥有吉普品牌的美国汽车公司早在60年代初推出了一种以卡车为基础的大型四驱五门旅行车Wagoneer,1974年,AMC发行了一款运动风格的Wagoneer版本,取名为切诺基。它从尺寸、结构、发动机配置和机械部分都完全沿袭了Wagoneer,但装饰略为简单,价格略低。这款车最初只有2门版,1977年推出4门版,但是在美国基本上没有什么影响。 

  切诺基的内装有三个档次:基本型、豪华型的先锋(Pioneer)和运动型的酋长(Chief)。动力方面,有2.5升105马力四缸发动机和2.8升115马力六缸发动机可以选择(后者实际上是由雪佛兰提供的),六缸发动机有三种变速箱可以匹配:四档手动、五档手动和三档自动,四缸发动机只有四档手动。在当时,切诺基的油耗明显低于美国市场上同类产品。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