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罐器是谁发明的

次阅读

2021-07-08 16:41:37

开罐器是谁发明的

  第一个这样的工具出现在1858年,也就是罐发明后的近半个世纪,当埃兹拉华纳为第一个专用开罐器申请专利时。这种设计被称为刺刀和镰刀型开罐器。它的工作原理是用刺刀部分刺穿罐子,然后镰刀部分将盖子取下。开瓶器留下了非常粗糙的边缘,因此从未真正流行,长期。

  另一个早期的设计,在1866年,由JOsterhoudt制造。他的专利设计结合了开瓶器和罐在一个。具体地说,这是一个锡罐来了自己的钥匙开瓶器。这和你现在看到的沙丁鱼很相似。 

  开罐器是1870年威廉莱曼发明的,我们大多数人现在仍然使用。他最初的设计是用一个简单的轮子绕着罐子的边缘转动,在罐子转动时把它切开。星灿公司通过在轮子上添加锯齿状的边缘,对这种受人喜爱的方法进行了最终的设计更改。这种设计的第一个电动版本在半个多世纪后的1931年12月才问世。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