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自行车有几枚金牌

次阅读

2021-07-16 15:10:51

22枚

东京奥运会自行车有几枚金牌

  奥运会中,自行车项目共产生22枚金牌。

  在7月25日,将产生自行车项目的第一枚金牌,为男子公路个人赛,在7月26日,将产生女子公路个人赛冠军。在7月27日,将产生男子小轮车自由越野赛个人冠军。在7月28日,将产生女子小轮车自由越野赛个人冠军。在7月29日,将产生男子及女子公路个人计时赛冠军。在7月31日,将产生男子及女子小轮车冠军。在8月2日,将产生男子及女子自行车越野赛冠军。

  在8月3日,将产生女子场地团体竞速赛冠军。在8月4日,将产生男子场地团体竞速赛冠军及女子团体追逐赛冠军。在8月5日,将产生男子团体追逐赛冠军。在8月6日,将产生女子凯林赛冠军及男子全能赛冠军。在8月7日,将产生男子争先赛冠军以及女子麦迪逊赛冠军。在8月8日,将产生男子麦迪逊赛冠军。在8月9日,将产生男子凯林赛冠军以及女子争先赛冠军和女子全能赛冠军。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