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罗毕是哪个国家的城市

次阅读

2021-07-23 20:22:16

肯尼亚

内罗毕是哪个国家的城市

  内罗毕是联合国在非洲的总部。联合国内罗毕办事处由联合国环境署和人居署的总部以及其他联合国机构驻肯办事处组成。它是联合国唯一设在第三世界国家的办事处级别的机构,与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联合国维也纳办事处等纽约总部以外的大型驻地机构平行。联合国内罗毕办事处的国际公务员总数约为800人,另有当地职员1200人。

  另外,位于内罗毕西北90公里处的奈瓦沙湖,邻近东非大裂谷,它是一个很大的淡水湖。这里是鱼鹰的故乡,游客可泛舟湖上观赏水鸟、河马及水边食草动物,此湖除秀丽异常外,还是肯尼亚种植鲜花的基地。

  这里的历史比世界上多数地区的历史都要悠久。在Kipsaraman(科普萨拉曼),KoobiFora(扣毕佛拉),Ologorsalie(噢咯帼萨利)以及Kariandusi(卡日安杜斯)的考古发掘显示,人类已经在肯尼亚地区活动居住了四百五十多万年。这里确实是人类的诞生地。我们的各种土生文化,受到其赖以生息的大地的塑造,获得各种外来文化的充实,从进行香料贸易的阿拉伯三角帆船,到首次到达的殖民探险,逐渐成长为独立的社会。

  在肯尼亚旅行就可以体会到这个独一无二的文化拼图,其历史可以追溯到人类世界的起源。我们的这些传统,在音乐,舞蹈,口头相传的民间传说里,在诸如串珠工艺,提篮工艺,木雕工艺,陶瓷工艺以及其它艺术作品中,历经世纪,得以保存,成为许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肯尼亚首都内罗毕是一个美丽的城市,建筑物多为浅色,并有许多现代化的高层建筑。内罗毕人的服装色彩鲜艳,民族服装宽大凉爽。内罗毕人的主食有玉米、面粉。副食有肉类、鱼类、禽蛋、各种蔬菜水果。内罗毕盛产茶叶、咖啡,这也是内罗毕人喜欢的饮料。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