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国家被誉为黄袍佛国

次阅读

2021-07-28 18:17:05

泰国

哪个国家被誉为黄袍佛国

  佛教是泰国的国教,百分之90的人信奉佛教。几百年来,无论是风俗习惯、文学、艺术和建筑等各方面,几乎都和佛教有着密切关系。在泰国,凡是信佛教的男孩子,到了一定年龄,都要一度削发为僧,连王室和贵族也不例外。到泰国旅游,处处可见身披黄色袈裟的僧侣,以及富丽堂皇的寺院。因此,泰国又有黄袍佛国的美名。佛教为泰国人塑造了道德标准,使之形成了崇尚忍让、安宁和爱好和平的精神风范。

  泰国是佛教之邦,以其多变的景致及丰富的文化内涵,成为许多旅游者度假计划中的独特选择。泰国在世界上素有佛教之国、大象之国、微笑之国等称誉。

  泰国庙宇林立的千佛之国,信仰为上的微笑之国,拥有海岛、美食和独特的文化,这是一个天生的旅游国度。泰国旅游资源丰富,有500多个景点,主要旅游点除曼谷、普吉、芭堤雅、清迈外,清莱、华欣、苏梅岛等一批新的旅游点发展较快。吸引着众多外国游客。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