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马拉是哪个国家的城市

次阅读

2021-07-29 11:04:42

厄立特里亚

阿斯马拉是哪个国家的城市

  阿斯马拉距埃塞首都亚的斯亚贝巴1070公里,有公路和窄轨铁路与北部红海港口马萨瓦港相连。阿斯马拉是位于海拔2400米的哈马森高原上的一座美丽花城,四季气候凉爽。

  厄立特里亚首都位于海拔2000米以上,从19世纪90年代起,作为意大利殖民势力的军事前哨而发展起来。1935年之后,阿斯马拉实施了一场大规模的建设计划,将当时意大利理性主义的风格应用于政府大楼、住宅和商业建筑、教堂、清真寺、犹太教堂、电影院、酒店等。该遗产包括1893年至1941年间不同规划阶段形成的城市区域,以及ArbateAsmera和Abbashawel的土著计划外社区。这是20世纪初早期现代城市主义在非洲环境中应用的一个特殊例子。

  厄立特里亚国首都阿斯马拉,是座150平方公里,42万人口的小都城。街道两旁,庭院之中,到处鲜花怒放,万紫千红。海拔2350米。建于1897年。北部工商业和交通中心。农牧产品贸易甚盛。过去这里是个小村庄,1941至1952年由英国管辖,二战大战后,成为埃塞俄比亚的一个省府,为商业和工业中心。

  阿斯马拉在提格林雅语里是丰收的意思。右边是一个有着小八角铃的小城楼的小教堂,与呈八边形状的厄立特里亚教堂很相似。皇宫附近有过去皇帝对外接见和举行宴会的建筑。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