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拿比属于哪个国家

次阅读

2021-07-29 16:24:45

加拿大

本拿比属于哪个国家

  本拿比镇成立后三四十年间的成长,主要是因为本那比位于温哥华和二埠的市区之间。本拿比起初只是一个郊外农业地区,为邻近的市区提供农产品,后来成为连贯温哥华市、菲莎河谷和卑诗省内陆重要的运输走廊,并且与北温市和列治文一起成为温哥华的第一环卫星城市。

  本拿比市中心发展迅速,已渐趋成熟且完善。他由一个典型的农村变成市郊的小市镇,直至今日成为了一个主要城市。但是本拿比的公园、农地等面积比例仍然是北美各大都市中最高的一个,同时当地政府也会维护一些农田,特别是位于大弯的菲莎河河滨平原的周围。

  本拿比主要的科技公司有电子艺界公司、富士全录公司(现并入伊士曼柯达公司)、BallardPowerSystems和研科传讯公司,他们的公司都设置于此。而重工业则包括了雪佛龙公司和加拿大国营石油枫叶石油炼油厂等在布拉德内湾设厂。其它公司如eBay等也有重要设施在本那比市。城市的住宅区以高密度为特色,市中心主要有高速运输系统、高技术研究和商业区、电影和电视演播室、全面性的工业区和主要的高中后辅助机构,包括有西门菲莎大学(SFU)和不列颠哥伦比亚理工学院。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