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三大男高音是哪三位

次阅读

2021-07-29 17:43:54

世界三大男高音是哪三位

  1、帕瓦罗蒂:卢恰诺帕瓦罗蒂,1935年10月12日生于意大利的摩德纳,号称高音C之王和世界首席男高音。全世界的专家公认,帕瓦罗蒂的嗓音丰满、充沛,带有透明感的明亮。其中高声区统一,音色宽厚,带有强烈的自然美感。2001年在北京紫禁城举行的为中国放歌演唱会上,与多明戈、卡雷拉斯演唱了我的太阳,为中国的申奥活动增色添彩。

  2、多明戈:花甲老人歌犹壮普拉西多多明戈整整70岁时,按照中国人的说法早已过了古稀之年,但是他依然以歌剧之王盛誉驰骋于全世界最著名的舞台之间。当雄浑有力的男高音从这位花甲老人喉咙里发出时,人们惊讶地发现,他的演唱似乎说明他还处于盛年。这位当代最大的三位歌唱家之一的大师出生于马德里的一个音乐世家。多明戈在全球各地举行音乐会,从远东到南美,从美国到几乎欧洲各国。他与帕瓦罗蒂和卡雷拉斯合作举行三大男高音演唱会,足迹遍及全球,从罗马到洛杉矶,从纽约到东京,从墨尔本到伦敦,从巴黎到南非。多明戈还是世界上最大的年度声乐比赛世界歌剧声乐比赛的创始人。他于1993年创办的这一赛事,迄今已在巴黎、墨西哥城、马德里、波尔多、东京、汉堡和波多黎各举行。他是当今最受尊敬的艺术家之一,经常被誉为歌剧之王、真正文艺复兴式的音乐家。

  3、卡雷拉斯:险些溺死河中的不凡之人。何塞卡雷拉斯是三大男高音中最年轻的一位,1946年12月出生在巴塞罗那的一个普通家庭。他的保留剧目包括60多部歌剧,其中有影视作品、录影和几部歌剧电影。他录制的唱片类别广泛,多达150张,包括50部歌剧全剧、祈祷颂、流行或经典的独唱音乐会。这些音像作品为他在世界各地赢得了许许多多的金唱片与白金唱片奖。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