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比赛的判罚有哪些

次阅读

2021-07-31 15:36:43

击剑比赛的判罚有哪些

  击剑比赛的判罚分为:黄牌警告、红牌处罚一剑、黑牌开除比赛三种。

  相对应的处罚的类型也分为四类:第一类:黄牌警告;第二类:红牌被罚剑;第三类:初犯被罚红牌,同时在同一场比赛中又犯了同类型的错误将被罚黑牌(开除出分项赛);第四类:直接被罚黑牌(可根据情况开除出分项比赛或整个比赛大会,并被停止参加两次比赛)。

  黄牌警告后,重犯同一错误,也会被罚击中一剑。像在佩剑中的冲撞、花剑中故意做身体接触、重剑中推挤对手也属于故意身体接触行为,都会被罚击中一剑。

  转身背向对手、剑尖在场地上非法拖划或者用不持剑手遮盖有效部位避免被击中都是犯规行为。第一次给以黄牌警告,如果再犯,将出示红牌判罚被对方击中一剑。对那些更为严重的犯规,比如报复与粗暴冲撞以及与对手串通舞弊,将会直接出示黑牌驱逐出场。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