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面墙漆怎么去除

次阅读

2021-08-03 07:30:22

地面墙漆怎么去除

  1、光滑地面用小铲子去除:如果地面比较光滑,可以先用水浸泡一下,等待半小时后,地面上的油漆已经开始软化,甚至已经有些卷边,这时可以用小铲子轻轻铲,地面光滑的话就可以去掉了。

  2、不光滑的地面可以用钢丝球擦掉:如果油漆面不大,可以先洒上水,浸泡半小时以上,蹲在地上用钢丝球擦拭,轻轻擦,擦下来的油漆及时清理,会去掉油漆,如果还有残留,可以反复擦洗,能够去掉油漆。

  3、用汽油去除:大家都知道,汽油可以去除油漆,可以把汽油撒到油漆上,带上手套轻轻擦拭,就可以去掉了。

  4、用橄榄油去除:橄榄油是好东西,如果家中地面的油漆面积小,可以把橄榄油撒上一些,浸泡半小时,轻轻擦拭,用清水清除就好了。

  5、用花露水清除:在有油漆的方撒上花露水,浸泡半小时,轻轻擦拭,会很好的去除油漆,并且还会有杀细菌的作用,还会有清香气味。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