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出国留学三大优势

次阅读

2021-08-04 11:05:06

初中生出国留学三大优势

  1、过语言关更容易:学习语言,较为关键的两个因素是语言氛围和自身学习能力。从语言氛围来说,国外的教学环境下,课堂上的一切听、说、读、写、讨论、作业与测试等,下课之后的衣、食、住、行,包括和住宿家庭的交流和出门购物办事的交流等,都是用英语完成。强大的语言氛围,迫使学生课堂内外都最大程度地激发自己的学习能力,并且每一个环节上都能提高留学生的英语水平。其次,年纪越小,模仿学习语言的能力也越强。

  2、灵活选课扬长避短:国外很多高中一般采用选课制,学生在进入高中就读时就要去选课,在几十门甚至上百门课程里,学生可以跳出语数外史政理化的模块,思考并选择自己喜欢的几门课程学习,学习会更有动力,更容易获得高分,最终也就容易升入理想的大学和专业。对于一些比较偏科的学生,可以扬长避短,有的放矢地选课。

  3、读好大学机会多:国外很多学校的选拔生源制度比较公正和公平。只要学生在中学阶段选择课程合理,平时的学习态度足够努力,学习方法得当,在取得良好成绩的同时就完全有机会申请进入世界一流名校。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