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革家具味道怎么去除

次阅读

2021-08-11 11:16:27

皮革家具味道怎么去除

  1、保持房间通风。皮革家具在制作的过程中,会加一些化工原料,这些化工原料会逐渐挥发掉,化工原料在挥发的时候就会产生味道。因此,放皮革家具的房间,一定要时刻保持通风,以便尽快把难闻的味道吹散。

  2、把竹炭房间内。竹炭吸附异味的功能特别强,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把难闻的味道吸走。因此,可以在市场上买一些竹炭,然后把竹炭分别放在皮革家具上,持续放一个月左右,这样就能有效吸走那些味道。

  3、把切开的苹果放在皮革家具上。苹果有股天然的水果香,苹果还能除异味。可以从市场上买几个苹果回来,把苹果用刀切开。然后,在床上和床头柜上,分别放些切开的苹果,一般要持续放20天左右,就能除去那些味道。

  4、把柚子皮放在皮革家具上。柚子皮的吸附功能也很强,也能有效除去异味。把买来的柚子剥开,然后再把柚子皮放在皮革家具上,这样持续放一个月左右,能有效地吸取皮革家具的味道。

  5、用茶水抹皮革家具。茶叶的味道很香、很纯正,茶叶也能除去异味。用滚烫的水泡一壶茶水,再用清水把滚烫的茶水拌凉,然后用抹布在凉茶水里搓洗拧干,然后再用抹布把皮革家具擦拭,每天擦拭一次,连续坚持15天左右,皮革家具上的味道就会除去。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