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胶手套是谁发明的

次阅读

2021-09-09 09:53:40

霍尔斯特德

乳胶手套是谁发明的

  1885年,年仅24岁的凯瑟琳跑到纽约,就读于一所护士学校,三年后毕业,并成为了一名护士。 然后,她被招募到约翰霍普金斯医院。

  冬天,凯瑟琳告诉霍尔斯特德的手和手臂对氯化汞消毒剂过敏,导致皮肤炎,无法继续治疗。 霍尔斯特德不愿意失去这样一个能干的护士,并告诉凯瑟琳,她会找到办法。

  回到纽约后,他要求固特异橡胶公司制作两副带护手的薄橡胶手套。 凯瑟琳满意地试验,霍尔斯特德订购了更多。

  这副手套感动了凯瑟琳的心。 次年六月,她嫁给了霍尔斯特德。

  度蜜月后返回巴尔的摩,霍尔斯特德在一次手术中发现一名助手戴着手套。 他定制手套的目的不是从消毒的角度出发。 我没想到会有越来越多的人穿着它们。 最后,似乎不戴它们就不够专业。

  手套主要由护士和助手戴,医生仅在进行骨科手术时才戴。 1896年,约瑟夫鲍德古德博士在手术过程中率先戴上手套。 1899年,布拉德古德发表了一篇有关450例疝气手术的文章。 戴上手套,感染率几乎降低了100%。 从那时起,戴手套已成为惯例。

  因此便有了医用手套,随后也开始慢慢发展,直到今天我们所熟知的一次性医用检查手套。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