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琴是谁发明的

次阅读

2021-09-22 20:23:22

卡西尔

电子琴是谁发明的

  电子乐器的产生,首先是模仿乐器之王管风琴。管风琴发明于公元前,鼎盛于17世纪。它是靠水力或人力鼓风,吹响与建筑物一样高大的管子而发音的乐器。

  管风琴是大型键盘乐器,结构非常复杂。管风琴有手键盘和脚键盘构成,有些手键盘多达4至5层。一架管风琴的演奏可以和一个管弦乐队媲美。管风琴结构复杂,体积庞大,造价昂贵,受演出场地、环境限制,不易搬动。

  为了使之轻便,1907年,美国人卡西尔发明了用电磁线圈产生音阶信号的电风琴。1920年,苏联人利昂特里尔发明了空中电琴。1939年,美国市场上开始销售艾伦风琴,这种电子风琴比管风琴轻便经济,普遍用于教学、音乐厅等,因而有一定市场。至1950年,美国年产电子琴达10万台,接近钢琴产量。1964年,美国人穆格发明了合成器。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