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的著名建筑有哪些

次播放

2021-06-01 14:09:36

英国的著名建筑有哪些

  伦敦的著名建筑有:

  一、威斯敏斯特教堂

  威斯敏斯特大教堂,通称威斯敏斯特修道院,坐落在伦敦泰晤士河北岸,原是一座天主教本笃会隐修院,始建于公元960 年,1045年进行了扩建,1065年建成,1220年至1517年进行了重建。

  二、威斯敏斯特宫

  威斯敏斯特宫,又称议会大厦,是英国议会的所在地,威斯敏斯特宫是哥特复兴式建筑的代表作之一,1987年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三、圣保罗大教堂

  圣保罗大教堂是世界著名的宗教圣地,是英国第一大教堂,是世界第二大圆顶教堂,更是世界五大教堂之一。

英国的著名建筑有哪些

  四、白金汉宫

  白金汉宫是英国君主位于伦敦的主要寝宫及办公处,宫殿坐落在威斯敏斯特,是国家庆典和王室欢迎礼举行场地之一,也是一处重要的旅游景点。

  五、大英博物馆

  大英博物馆,又名不列颠博物馆,位于英国伦敦新牛津大街北面的罗素广场。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宏伟的综合性博物馆,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著名的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