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浪屿一天可以玩完吗

次阅读

2021-04-16 18:12:10

可以

鼓浪屿一天可以玩完吗

  鼓浪屿是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下辖的一个街道。原名“圆沙洲”,别名“圆洲仔”,南宋时期命“五龙屿”明朝改称“鼓浪屿”。因涨潮水涌,浪击礁石,声似擂鼓而得名。鼓浪屿街道短小,纵横交错,是厦门最大的一个卫星岛之一。

  鼓浪屿位于厦门岛西南隅,与厦门市只隔一条宽600米的鹭江,轮渡5分钟可达。岛上气候宜人四季如春,无车马喧嚣,有鸟语花香,素有“海上花园”之誉。

  鼓浪屿一日游景点:

  1、日光岩

  日光岩风景看着漂亮,但就是人太多。可以登上岩石看到海岸风光,登上去鼓浪屿的美景尽收眼底。美丽的海上花园尽在眼前,看日出应该挺好,景点联票也很实惠。

  2、厦门海底世界

  厦门海底世界坐落在鼓浪屿东岸黄家渡,原为鼓浪屿公园,紧靠轮渡码头。风景也是不错的哟。海底世界小朋友很高兴,海狮表演有意思。

  3、菽庄花园

  既有江南园林的精巧,又有波涛汹涌的壮观。空气挺清新的,美景相互映衬。设计得格外细致,觉得建筑很漂亮,并且典型的岭南花园。到处惬意的气氛,很是浪漫。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