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需要画什么

次阅读

2021-04-17 14:51:21

春节需要画什么

  1、首先选择合适的主题,过春节的画一般都是比较喜庆的,比如选择大红灯笼啊,选择画喜字啊,或者全家福啊等等,所以首先要选择好主题。

  2、选择合适的载体,很多人画画都是随便找一张纸就开始动笔,如果不想着保存,那么随笔随手画画是完全没问题的,如果想要保存,那么还是要选择质量比较好的纸张来作画。

  3、选择合适的画笔和颜料,很多年画看起来很喜庆洋气,但是细细观察却能发现很多小的问题,比如线条粗细不一,人物大小颜色不统一等等,所以在前期准备的时候就好把这个后勤的东西准备好。

  4、过年的画一般颜色会比较喜庆,可以多选用红色或者金色等,作为主色调,显示幸福平安吉祥和富裕。

  5、过年的画在画的时候跟平常没什么区别,可以不用那么的精细讲究,但是一定要把想表达的意思画出来,比如喜庆祥和这类的意思,一定要能在画上直观的传递出来。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